美好一天的開始...愛&生活

2011/07/12

人生的相遇 不是偶然!

今天放假.難得不想待在家裡.去了敦南誠品.
翻翻雜誌.看看書.逛逛文具.
誠品的東西打從心裡喜愛.很有質感.只是貴了點.
很少去了之後空手而歸.今天也不例外.
看中了[小旅行書衣系列]也就是棉布書套.
小明信片的圖案.上面寫著:
"世界太大 假期太短 存款太少
所以 小女子開始練習小旅行
旅途中 最沉重的不是行李 是想念!"

我習慣將要買的東西.打開來看.因為不可自行拆封.所以拿到服務台.請服務人員幫我拆.排隊大約等了3分鐘.心想可能還要再等.就先離開去看看其它的書.沒多久我回到服務台.我說:[小姐 麻煩幫我拆封.我想看看.]
服務小姐說:[ㄟ 這位先生也拿同樣的東西耶!怎麼那麼巧啊!剛好就一起看喲!]
服務小姐繼續說:[好巧喔!你們喜歡的東西一樣ㄝ.呵呵!真是太巧了!]
如果對方是女生.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說:[哇!怎麼這麼剛好.我們喜歡同樣的東西耶!難得遇到品味相同的人.]因為他是男的.我只好默默的走了.再回去看看其它的.後來他也過來看看.然後說:[很難挑喔!]我說:[對啊!]接著說:[還是它了!]就結帳去.他排在我後面.離去時我跟他說掰掰.然後去了廁所.出來之後又看到他(他也正要去廁所).下了一樓逛逛.離開時他正好也下樓.
所以 總共 我們會面了三次.
此時此刻.能夠這樣相遇.真是奇妙的緣分.對我來說是一種感動.因為我知道.人生的相遇 不是偶然!

mina 

沒有留言:

今天!